兮儿今天没有吃猫橙

哎小可爱就是你!站住!我有小心心你要吗?

毁灭号令【chapter 3】

chapter 3/第一次破碎

-
“皇家轻巡舰谢菲。多指教。”
谢菲尔德稍稍欠身,蜜糖色的眸子盯着自己高跟鞋不敢抬头。
“笨蛋。你怎么跟上来了!”
声望扶了扶自己的银质王冠,冲人略略颔首。紫眸斜睨双手抱胸。
“声……”
“贝尔法斯特那里你自己去交代。”
……
谢菲尔德抬头,蜜糖色的眸子里平静的如同月光下的云海。她抬手轻抚自己的胸口,感受到自己短促的心跳。
“我知道。”
“本来,我就是偷偷跑出来的。”
只是为了承担她不愿意面对的责任与离别。
“这次的妹妹,真的很有趣啊。”
萨福克走到谢菲尔德身后宠溺揉了揉人脑袋。不知为何却想起了诺福克。
那个永远阳光的孩子。
那个葬身冰海的孩子。
同样只是为了守护他人。
谢菲尔德抬眸,蜜糖色的眸子微微眯起。
这位姐姐,她不熟悉。
却意外的,不反感呢。
“谢菲尔德,为了守护皇家,守护贝尔法斯特而来。”
“姐姐……唔,以后,还请多指教哦
。”
萨福克眼眸含笑。“多指教。这儿萨福克,姐姐……可是很喜欢妹妹的呢。”
马上,就该出战了吧。
希望没什么差错。
我已经失去了诺福克。
-
“菲尔?”
贝尔法斯特捧着红茶,一如既往的温柔微笑。
菲尔去哪里了。这个时候……怎么还没起来?
“菲尔?姐姐要生气了。”
拉菲在窗外看着这一切,瞳孔里一片复杂。
“不用找了。贝尔法斯特。”
她推开门,一步步向贝尔法斯特走来。
“谢菲尔德去了战场。我批准的。”
贝尔法斯特有一瞬的愣在原地。然后勾唇自嘲。
“果然,还是无法保护皇家仅有的纯净么?”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拉菲走过来,神色淡漠。贝尔法斯特瞥了他一眼,右手轻抚左胸口,感受着从身体里传来的号令。
心跳声很有力。
这就是她们存在的意义。
为了战争。
拉菲静静看着贝尔法斯特,一向冷静的眸中是对这个姐姐充满怜惜。
她没记错的话,贝尔法斯特,从未哭过。
“拉菲,我还是得去找到菲尔。”
拉菲睁大双眸。
“秘书舰阁下,我想我无法再陪你走完追求真理的道路吧。”
很抱歉。
贝尔法斯特转身,匆匆离开了房间。
高跟鞋落在地面的声音难得急促。
拉菲静静看着她远去。
原来自己只是自作多情啊。
从来都是孑然一身。
-
“哼。皇家的蝼蚁。”
凰把玩着自己发丝,凤眸微眯眼波流转。
“鱼雷射了好几拨。现在,也该反击了吧。”
“让她们见识一下重樱的实力。”
炮弹在凰和鸾的身旁旋转,逐渐脱离本体向四周发射。
“谢菲!闪避!”
萨福克在枪林弹雨中竭力冲着谢菲尔德大喊,可是谢菲尔德愣在原地。
这,就是令贝尔法斯特恐惧的地方吗。
果然。
谢菲尔德站在原地。眸子睁的很大。
重樱肆意地笑。
萨福克航行过来,一把拉住她的手,强行带她闪避。
谢菲尔德浑浑噩噩。
萨福克咬牙坚持。
“呵,捉弄新人果然好玩。”
两枚炮弹落到萨福克身上。
血量告急。
“谢菲……”
嗯,暂别。
“萨福克!!!!!”
皇家支援空母---
最后的荣耀-----
无数炮弹轰向重樱。
结束了。萨福克重伤。战术碾压。
哦。这就是战场吗。
谢菲尔德抱着萨福克残破的身躯,沉默地垂下了头。
声望看了她一眼,别过头去。
“你,有辱皇家的荣耀。”
“……”
“萨福克姐姐,对不起。这是我的失职。”
谢菲就这样揽着萨福克。
最终她沉默的轻轻揉了揉萨福克的头发。
真的真的,对不起。

文/要找老婆的猫橙

评论(4)

热度(4)